东营5家服务平台被认定为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关键词:服务平台|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东营网讯 8月9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2017年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出炉。经县区推荐申报,市经信委审核研究,并经网上公示,5家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最终入选。

  东营商贸园创新转型服务中心、东营科信技术成果评估评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成果评估评价综合服务平台、山东亿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营昶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东营市黄河三角洲标准技术服务中心入选2017年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据介绍,申报市级平台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从事相关服务的资质或能力,运营两年以上。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和必要的服务设施、仪器设备等。服务团队健全。主要负责人要诚信、守法,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管理水平;专职服务人员不少于8人,其中从业人员中具有所从事本专业领域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不低于80%,且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的比例占80%以上。运行机制良好,经营规范,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健全的服务流程、收费标准和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年服务中小企业50家以上,用户满意度在80%以上,在专业服务领域或区域内有一定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积极参加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组织的服务活动,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专业服务机构等相关服务资源建立稳定、广泛的合作关系,具有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服务辐射带动能力,集聚服务机构达到3家以上且签署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汇聚各类优质服务资源,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专业化、协同化的公共服务,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推手。被认定的平台将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