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

关键词:省委省政府|工作推进情况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

  东营网讯 8月2日,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整治工作,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申长友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在东营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对中央关于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安排的重大任务、交办的重要事项,第一时间学习贯彻,第一时间拿出方案,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坚决完成。要严格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从严执行标准,坚定不移去产能、节能源、减排放,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引领,对已有的生态环保规划、目标、举措、政策等进行系统梳理,倒逼生态环保工作水平提升。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协同意识,健全完善多方参与、齐抓共管、运转高效的大环保格局。

  会议强调,要树立长远眼光,算长远账,对“散乱污”企业、不达标企业,该停下来的要坚决停下来,该关掉的要坚决关掉,同时着眼长远规划好产业布局,积极培育包括环保产业在内的新动能,让生态环保产业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新亮点。要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解决环保部各项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整改巡查发现问题,加强科技攻关研发和环保机构队伍建设,提升生态环保工作水平。要始终站在人民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正确处理好开发和保护的关系,科学严密规划论证,决不能做破坏环境、急功近利的事情。制定决策、落实部署既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又要善于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区别轻重、分清缓急、持续跟进抓落实,对环保各项重点工作要一竿子插到底,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