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赵豪志出席

关键词: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原标题: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赵豪志出席并作情况通报

  东营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要求,7月3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报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并作情况通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义泉、刘志坚出席,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赵豪志向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市政府工作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固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主动找准定位,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赵豪志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突破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基本达到预期要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积极应对严峻复杂形势,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启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发展支撑能力;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增强发展动力活力;不断提高安全环保水平,持续改善发展环境;着力加强民生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就下一步工作,赵豪志强调,将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切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发挥产业优势,推动四大主导产业创新发展、高端发展。发挥基础设施优势,加快铁路、港口、高速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破解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难题。发挥生态环境优势,继续推进水气污染综合治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拆违治乱、湿地恢复与保护、三年增绿等工作,打造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发挥民生优势,下大力气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在听取情况通报后,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就重大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