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粹公馆"暑期公益课堂顺利结业 小学员们收获多

关键词:公益课堂

老师现场讲授《弟子规》

志愿者为学员们讲授交通安全知识

志愿者为学员们讲授交通安全知识

小学员们的书法作品展示

小学员们展示奖状

 
合影留念

  东营网讯 7月28日下午,由垦利区政法委、垦利街道东方社区联合开办的2017“国粹公馆”暑期公益课堂正式结业。为期两周的首期公益课堂在“超级写手评比”中圆满落幕。现场评选出了“超级小写手”、“最佳小写手”和优秀进步奖。每一张奖状都体现出孩子们的不懈付出,都是对孩子们努力的最好回报。24名学员不仅展示了他们的书法作品,还为家长们写下了他们各自想对父母说的话。

  据了解,“国粹公馆”暑期公益课堂项目是东方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品牌,也是响应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行动的重要载体。本期公益课堂由专业书法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40课时的硬笔书法课程,带领学员从坐姿、握笔姿势、字的结构等方面入手,依次学习了点、横、竖、撇、折等笔画的写法,课程通过笔画的运用及古诗词的书写练习让学员熟练掌握字的间架结构配合。同时公益课堂邀请了4名志愿者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邪教知识及国学教育,并有社区五老志愿者在课间教唱红歌,给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暑期课程。

  公益课堂不仅让孩子们学会写一手漂亮的汉字,提升孩子们的书写能力,同时让他们度过快乐的暑假,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得到学员家长的赞扬。(记者 陈莎莎 通讯员 张慧敏)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