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公司业务员伪造身份诈骗10万余元终被抓

关键词:伪造身份|诈骗|被抓

  东营网讯 7月25日,记者从东营公安分局获悉,近日,东营公安分局破获系列诈骗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成某。

  据了解,成某曾在某小额贷款公司做过业务员,他伪造了名叫刘某的假身份,以虚假代理贷款业务为诱饵,先后从受害人李某、何某、周某等七人处骗取现金和转账金额达10万元以上。今年6月份再次以代理办理银行贷款业务为由收取手续费,骗走受害人张某3000元,随后受害人张某于6月24日15时许报警。

  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经过综合核查发现刘某为伪造身份。随后,民警迅速行动,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为成某,并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开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