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主持市城乡规划会议 对重点规划项目要求很具体

关键词:市城乡规划委员会

  原标题: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成员会议召开

  赵豪志主持并讲话

  东营网讯 7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赵豪志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成员会议,研究审议相关规划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杨同更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光谷未来城、蓝色港湾、华泰香河湾等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后,赵豪志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充分吸收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优化,严格规划审批执行,坚决防止随意改变容积率等行为,维护规划的权威性。要切实加强重点区块的城市设计,在色彩风格、功能布局上与周边环境相协调,控制建筑玻璃幕墙的使用,避免城市光污染。

  在听取了《东营市城乡电网规划(2016—2030)》、东营市城市人民防空工程规划等专项规划后,赵豪志指出,城乡电网建设要依据用电需求,主动征求各县区和部门的意见建议,与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结合好,与高速公路、市政管网等基础设施结合好,科学设置电网设施,合理安排线路走向,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城市人民防空工程,在规划中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划要求,在实施中可以与公益事业结合起来,在保证战时使用效能的前提下,更加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

  赵豪志强调,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各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中心城区城市发展定位,发挥好指导和监督作用,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加快建设秀美宜居城市。会议还研究了市实验中学运河路校区艺体中心规划设计方案等事项。(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许慧)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