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环保工作培训会从三方面分析环保问题 落实环保责任

关键词:环保工作|赵豪志

  原标题:全市环保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赵豪志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培训会议。记者 张泉江 摄

  省环保厅巡视员葛为砚受邀进行授课。记者 张泉江 摄

  东营网讯 7月19日下午,全市环保工作培训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研究落实工作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培训会议,省环保厅巡视员葛为砚受邀进行授课。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副市长李俊峰、刘美华、赵峰出席会议。

  培训会议上,葛为砚以打好环保综合治理攻坚战、迎接中央环保督查为主题作了辅导报告。报告从“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打好环保综合治理攻坚战”“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确保中央和省各项环保决策落实到位”三个方面,运用具体案例和大量数据,从宏观到具体深入解读了当前中央关于环保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分析了环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东营的工作实际,解析了我市当前面临的突出环保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为做好全市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在主持会议时,赵豪志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认清形势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认清当前面临的环保形势,切实吃透中央和省关于环保工作的决策精神,认真领会这次会议精神,更有成效地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要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责任,研究有针对性的措施,抓好环保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坚决打好大气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消除劣五类水体、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整治、环境执法监管四场攻坚战,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各县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