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对工人夫妻受工伤为讨赔偿住进公司办公楼

关键词:工伤|纠纷

  东营网讯 7月11日18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扰乱办公秩序,要求公安机关给予查处,民警立即到现场展开调查。

  事件主要当事人王某,53岁,河南商丘人,两个月前在开发区某实业公司务工,在一次施工中右腿被摔伤,入院治疗两个月后,伤情基本稳定,医生建议出院休养。11日中午,王某与妻子到公司找负责人商讨工伤赔偿事宜,双方在协商中,因各自主张的赔偿金额差距较大,双方发生争吵,王某感觉公司负责人态度不诚恳,便与妻子铺开随身携带的行礼躺在了公司会议室内并表示,不给赔偿金就在公司住下,期间有公司领导多次协调,要求王某不要影响正常办公,但王坚持要在公司住下。直到下午下班时间,王某仍不同意离开。

  民警到场后,将公司主要负责人叫到现场,认真听取了双方意见,提出事件处理建议:王某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让出办公区,由公司帮助提供临时住处;公司方指定主要负责人处理王某的工伤赔偿事宜,双方保持联系畅通;双方依照国家法律规定、法定依据提出赔偿意见;双方协商不成功时通过法院解决纠纷,不能用违法手段维护自己权益。

  对于民警的处理,双方表示接受并立即落实民警建议,并约定改日再谈赔偿事宜。 (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曹议民)

(责任编辑:刘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