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消防大队深入开展危化品综合治理

关键词:垦利

  东营网讯 为深入推进危化品综合治理工作,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根据支队及区安委会统一部署,垦利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危化企业综合整理,努力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为确保工作实效,大队高度重视,制定了危化品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及时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分片包干的原则将摸底排查工作详细分工,层层分解,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开展自查自纠。消安委印发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活动通知,动员各镇街、部门广泛开展人员密集、易燃易爆、高层地下、在建工地等各类场所自查自纠活动,大力整治各类火灾隐患。截至目前,已上报各类自查表90余份。在违规化工项目治理的基础上,对全区73家危化企业进行逐一排查,完善基础台账,督促整改隐患124处。组织人员对各镇街、危化企业周边消防水源进行全面摸排,制定了辖区消防水源分布图。加强辖区“六熟悉”,对93家石化企业基本情况、储存物质、化学性质、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登记,逐一完善单位基础档案,建立了化工企业一企一档;组织官兵对108家重点单位灭火预案进行了修订完善;对城区242个市政消火栓进行全面普查,逐一制定完善档案卡。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许慧)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