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住宅墙皮脱落砸坏过路车 物业公司遭索赔

关键词:墙皮脱落|砸过路车|物业遭索赔

  东营网讯 近日,金水派出所受理一起意外损坏财物案件,双方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事件圆满解决。

  据了解,7月1日下午,吴先生驾车到开发区某住宅小区办事,当车辆行驶到一高层住宅楼下时,天空突出落下许多瓷砖碎片,瞬间将吴先生车辆的前玻璃打碎,吴先生立即停车查看究竟,发现碎瓷砖是从高层住宅的墙面脱落,墙面上还有不少瓷砖摇摇欲坠,情况非常危险,吴先生立即将车移动到安全位置,并在现场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

  在小区居民的帮助下,吴先生联系到物业公司人员,物业公司人员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办法,吴先生报了警,希望民警帮助处理。后来,民警组织物业负责人和吴先生,在多方咨询实际产生损失前提下,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物业公司负担吴先生车辆维修全部费用,吴先生表示满意。(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曹议民)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