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赵豪志参加

关键词:主题党日活动

  东营网讯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交流心得体会。

  在集体学习有关文件、听取五位党员的交流发言后,赵豪志指出,先进性是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属性,我们党的领导地位是由党的先进性决定的。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从中汲取对标看齐的精神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赵豪志要求,一要积极寻标,科学确立学习赶超的目标。政府工作要向全国、全省先进城市学习,通过目标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促进发展。办公室工作要跳出东营看东营,面向全国找标杆,开展比学赶超,干出高标准。党员干部要按照做合格党员要求,找到自己学习的标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二要虚心对标,瞄准先进找出差距。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办公室的同志们要走出去学习,虚心向先进标杆学习,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把学到的东西与东营实际相结合。党支部要向一切走在前列的先进党支部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党员干部要向先模人物学习,向身边先进学习,看到存在差距,激发工作斗志。三要加快达标,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改进作风,始终保持激情和干劲,忠诚事业,甘于奉献牺牲,把全部心思和功夫用在推动工作上,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向标杆看齐。要提高效率,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高效率、快节奏抓好落实。要讲究方式方法,既要能力强、办法多、懂法律,更要有创意、有眼界、有水平,干成事、不出事。要向高标准找差距,向高标准看齐,制定比学赶超的具体措施,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全方位追赶标兵。四要敢于创标,创新突破、打造品牌。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突出重点,善于谋划,创造性地推进工作,创出经得起检验的成果、经验。要积极宣传推介,提升东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把东营各项工作打造成全省、全国典范。

  赵豪志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工作的运转枢纽和窗口,是全市各级政府机关的表率。大家要认清肩负职责,珍惜工作岗位,在办公室这个大熔炉中不断地磨炼、成长、提高,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市政府办公室副县级以上干部和各科室长参加活动。(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许慧)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