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网上被“大师”忽悠“炒天然气” 损失3万元

关键词:网络|忽悠|损失

  东营网讯 东营一名男子网上结识“荐股大师”,跟着“大师”学习炒股,非但没有赚到钱股票反被套牢,紧接着又被“大师”们忽悠去炒现货天然气,结果三天赔了3万元。

  市民王伟(化名)今年51岁,平日里热衷于炒股,与人聊天也是三句话离不开股票。平时炒股收益不多,他总盼着有个高人指点,肯定能赚大钱。没想到,他还真的遇到一个“高人”。

  4月20晚,王伟在家中上网,结识了一位昵称“倩倩”的QQ好友,倩倩自称是“荐股专家,不时向王伟推荐股票,并发送交易截图,介绍某些客户跟着他们建仓之后不断盈利的情况。王伟很感兴趣,他按照倩倩指点交易,股票却被套牢。几天后,满怀歉意的倩倩邀请其加入网络直播课,直播间有上百位网友,倩倩向大家介绍了“曹老师”、“高天”、“海风”等几位“资深理财师”,倩倩讲:现在股票行情不好,要想快速致富,最好投资炒作天然气,“不懂交易规则没关系,老师会现场指导操作或者电话通知止损止盈位”。网友们听后纷纷踊跃报名,直播间内群情激昂,王伟听了几天课后对此深信不疑,他将身份证、银行卡扫描件传给倩倩,开通了交易账号,下载交易软件,登录“郑州某某商品交易平台”,5月24日至26日,王伟先后转账3万元至交易账户。

  王伟跟着“老师”买进卖出,先是小赚了一笔,欢喜了没几天后却亏损了1万元。王伟向“老师”请教,“老师”告诉他需要进行更大资金力度的博弈,王伟表示没钱补仓,“老师”好言安慰,要王伟沉住气耐心等待,说坚持下来肯定回本。6月5日,王伟突然发现网络交易平台已无法登陆,倩倩与“老师”们手机有的关机,有的停机,再也联系不上了。

  意识到受骗的王伟没好意思报警,直到7月9日,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民警在协查一起案件时,才了解到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市民:理财投资需谨慎,不要盲目追求高额回报,也不要轻信他人的夸大宣传。投资时要提高警惕,仔细甄别交易平台的可靠性、操作合法性。一旦发现问题,应及时向警方反映情况。(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