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发展婚恋旅游产业 邀999对新人挑战吉尼斯

关键词:婚恋旅游产业|吉尼斯

  “今年9月,我们将邀请海内外999对‘新人’齐聚市南区,共同亮相奥帆中心,参加最多新人汇聚的新纪录挑战活动,接受海誓山盟的浪漫见证……不论是新婚夫妇、老夫老妻、还是热恋中的情侣,都可报名参与。 ”昨天,市南区旅游局联合青岛旅游集团、“爱琴岛”旅拍联盟部分成员单位举行了青岛(市南)婚恋旅游产业项目推广暨999对“新人”汇聚活动新闻发布会。市南区今年将大力发展婚恋旅游产业,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时尚婚恋旅游目的地。

  挑战“新人”汇聚新纪录

  市南区旅游局和青岛圣瓦伦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称,最多“新人”汇聚的新纪录挑战活动拟于今年9月开展。届时将邀请来自海内外的999对“新人”齐聚市南区,共同亮相奥帆中心,接受海誓山盟的浪漫见证。“不论是新婚夫妇、老夫老妻、还是热恋中的情侣,我们都诚邀报名参与。”市南区旅游局副局长张萍介绍说,活动将以“999对新人汇聚挑战世界纪录”为核心主题,活动当天将邀请吉尼斯纪录认证官现场一同见证,为新人的爱情打上世界纪录的封印。

  从昨天起,999对新人报名的通道已经开启,想参加的新人可关注“青岛市市南区旅游局”官方微信,点击右下角“爱琴岛”进入子菜单,999对新人汇聚活动可直接点击“挑战新纪录”进入报名通道,也可拨打0532-86866666咨询活动详情。

  市南打造婚恋旅游产业聚集区

  张萍告诉记者,作为中国北方最知名的婚恋旅游目的地,2016年青岛市市南区吸引了4.3万对新人前来拍摄婚纱照,2017年预计达到7万对,其中外地游客占到70%以上。今年,市南区将大力发展婚恋旅游产业,围绕“南三亚、北青岛”的区域定位,树立“爱琴岛”婚恋旅游品牌形象,引入外部资源和项目,整合婚纱拍摄、蜜月旅行、目的地婚礼、一站式婚礼服务等内容,扩大市南区婚恋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形成在国内有影响力、有竞争优势的婚恋旅游产业链,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时尚婚恋旅游目的地。

  青岛旅游集团等单位也在发布会上推介了各种婚恋产品,“海陆空”全景蜜月游产品,将整合奥帆景区、游艇帆船、直升飞机、海上游轮等优势资源,实现全方位、多视角的体验时尚青岛;薇薇新娘设计发布了目的地婚礼主题产品,为游客提供婚纱拍摄、小型婚礼的举办和录制、蜜月旅行等一站式服务。此外,市南区还将不断吸纳其他相关行业企业参与,创新设计出更多个性化、品质化的婚恋旅游产品,逐步构建更加完善的婚恋旅游目的地产品体系。

  张萍介绍,今年,全球首发的大型海湾实景时尚T台将在市南区的最美湾畔呈现,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发布会上,市南区还诚挚地向相关行业企业发出邀请,共同参与到婚恋旅游产业的合作发展中,不断创新升级婚恋旅游产品,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带动婚恋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形成全新的区域旅游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