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公安机关公务员面试公告发布 明日资格审查

关键词:公务员

  东营网讯 7月5日,记者从东营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我市发布2017年东营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2017年东营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执行我市2017年面向社会招考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规定,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2017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公务员招考面试考点设在济南市。面试方式以结构化面试为主。面试人员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据悉,面试人选须于7月6日到东营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黄河路与登州路交叉口东南角)办公楼一楼大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单》,资格审查时间为7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6:00。有关注意事项详见《2017年东营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其《报考指南》。资格审查相关问题可咨询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市林业局,咨询电话0546-7175132、0546-8331051。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市林业局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名单在第一轮资格审查完成后,在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递补时间截止到7月11日。有关考生近期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许慧)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