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社区联合慈铭查体中心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

关键词:恒大
 

  东营网讯 7月4日上午,在恒大黄河生态城西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大社区联合慈铭体检中心的大夫们为辖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社区已经搭好了帐篷,工作人员从办公室搬来了桌椅板凳,慈铭查体中心的大夫也已到位,虽然天气闷热无比,但遛弯、看孩子的居民还真不少,没有阻挡住居民前来查体的热情。天气热了尤其是老年人,有很多高血压、低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等慢性病的,都前来向大夫咨询,慈铭中心的护士一一为其测量血压,然后由从医多年、经验丰富的主治医师胡士良大夫为其讲解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及预防办法。社区工作人员在一旁也没闲着,一面把社区QQ邻里群的二维码发放给居民,一面发放《开发区社区报》,还给他们讲解社区最新的动态和政策,忙得不亦乐乎。据了解,本次查次活动持续约两个小时左右,查体人数达100余人,满足了部分居民到社区医院远,在家门口享受简单查体的服务需求,反响很好,社区接下来会定期举办此类活动服务居民。(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许慧)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