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 8月13日至15日现场统一报名

关键词:东营区|义务教育|报名

  东营网讯 6月28日,东营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发布。政策指出,东营区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除东城丽景小学、科达小学、英才小学)现场统一招生报名时间为8月13日至15日。小学一年级招收新生为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含8月31日)的适龄儿童。

  现场统一招生报名

  记者了解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的规定,东营区所有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都由教育主管部门按照学校规模和容量,根据所在片区居民居住情况划分了招生服务区。小学一年级招收新生为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含8月31日)的适龄儿童,由其法定监护人持相关证明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到所在服务区学校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东营区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采用现场统一招生报名方式,时间为8月13日至15日(其中东城丽景小学、科达小学、英才小学继续使用东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报名平台,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6日)。各学校招生简章于7月3日前在学校门户网站公布,提醒各位学生家长留意并认真阅读,携带相关资料信息在指定时间进行现场报名。另外,适龄儿童监护人可登陆东营区教育信息网——基础教育版块查阅《2017年东营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服务区划分》,或者拨打招生电话8202209咨询。

  8月21日,东营区教育局将向各学校反馈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名单,各学校予以公示。8月22日开始,各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凡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入学通知书的,视为放弃在该校的登记入学资格。8月22日开始,各学校对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进行“阳光分班”。另外,小学和初中非起始年级学生转学统一在8月15日进行,家长需要携带入学证明材料到转入学校进行现场认定。

  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招生简章

  另外,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发布。招收对象为全市6周岁至15周岁视障学生,全市3周岁至18周岁的听障残疾幼儿或学生,东营区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区域范围内6周岁至15周岁〔2002年9月1日(含)——2011年8月31日(含)出生〕的轻度自闭症、脑瘫及智障残疾学生。

  全市适龄盲聋(哑)儿童、少年统一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入学就读,招生报名时间为8月15日至17日,报名地点为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地址:东营市华山路,东营市蓝海职业培训学校西侧)。具体的报名时间和程序,可拨打招生咨询电话:8060814、8086990、8060905。或者登陆东营区教育信息网——基础教育版块查阅。 (记者 张立娟)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