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故意伤害他人案件

关键词:故意伤人

  东营网讯 7月2日,记者从东营公安分局获悉,近日,东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他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男、25岁、东营区人)。

  据悉,2016年9月12日凌晨1时许,东营公安分局六户派出所接到群众陈某报警称,在南二路被一男子驾车拦停后打伤。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积极对该案件开展走访调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对其开展网上追逃。

  2017年6月15日,在网安大队、六户派出所配合下,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在六户镇某村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苏某(男、25岁、东营区人)抓获。让办案民警想不到的是,在对苏某进行的进一步审查及吸毒检测中,发现苏某尿检结果呈阳性,涉嫌吸毒。

  经查,2016年9月1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苏某在南二路驾驶一辆白色无牌宝马牌汽车与陈某驾驶的罐车因为抢道发生争执,后苏某驾车将陈某别停,下车后伙同他人将陈某驾驶的车辆玻璃打碎,并用砖头将陈某的脸部打伤。经法医鉴定陈某为轻伤一级。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对其故意伤害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刘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