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学英模 喜迎十九大”警营演讲比赛

关键词:七一|警营演讲

  东营网讯 6月29日下午,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学英模 喜迎十九大”征文及演讲比赛活动,各支部推荐征文26篇,10人入围决赛。60余名民警到场观摩了这场精彩的警营演讲比赛。

  据悉,这次征文、演讲比赛希望民警通过学习英模、个人撰写演讲稿提高党性修养、锻炼队伍,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让全体民警、职工以公安英模为榜样,怀着真情实感去工作,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1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结合自身从警经历与工作实践,从英模讲起,说身边人、身边事,深深打动了听众。参赛选手分别以《英雄谱写光辉热血铸就风采》、《金盾匠人忠诚前行》、《爱岗敬业在平凡中创造非凡》等为题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从不同角度和不同的侧面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和真实的事例讲述了公安民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倾情表达了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一个又一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诠释了“忠诚、担当、笃行、坚韧”的滨南公安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同兴党支部书记范建磊和机关党支部张子渊荣获一等奖。(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