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第七届“医师节”利津二院开展精彩活动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医师节|正能量|最美医生

   东营网讯 今年6月26日是第七届“中国医师协会医师节”,为庆祝医师的节日,激励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扬医师队伍正气,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最美医生”评选、知识竞赛、下乡义诊、拓展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昂扬的姿态向社会传递利津二院的正能量。

  在医师节到来之前,利津二院本着提高医师自身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最美医生”评选,经过层层选拔,评出了同行公认的十名优秀医师并授予“最美医生”荣誉,以期让“最美医生”发挥典型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医务人员积极进取,为利津二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利津二院还组织全院医师进行“三基”知识、医疗核心制度、合理用血、病历书写、急救技能、突发公共事件处理等相关知识竞赛。在临床医务人员中掀起了一次“强基础、练技术、抓服务”的学习热潮,提升医务人员的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参赛方式以临床科室为单位报名,每支队伍由3名医生组成,共有七支代表队参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结合“三好一满意”等活动,利津二院开展了下乡义诊活动,他们组织专家为群众进行免费诊疗、医学咨询及卫生宣教,现场发放宣教资料,进一步展现医务人员的风采,树立医院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医师有了强健体魄和协作精神,才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了增强医师体质,激发职工潜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管理和执行能力,利津二院分三批组织全院医师进行了拓展训练。通过“高空断桥”、“攀岩”、“团队共赢”等活动,挑战了自我,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战斗力及应急能力。

  这一系列活动增加了全院医师对医院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力地推动了医院文化建设。(通讯员 叶成)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