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降雨河口仙河降水量最大 达111.4毫米

关键词:暴雨|平均降水量!雨情

    东营网讯 据东营市气象局6月23日11时发布信息显示,22日12时至23日11时降水量情况:全市平均降水量26.1毫米,其中,东营区平均降水量8.9毫米,垦利区平均降水量12.1毫米,利津县平均降水量35.5毫米,河口区平均降水量78.1毫米,广饶县平均降水量4.8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河口区仙河镇,达111.4毫米。今年累计平均降水量182.6毫米,比去年少20.0毫米,较常年多36.4毫米。

    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降水分布不均匀。 

仙河镇

河口河乐小区通讯员 荆栋山 摄

    东营市气象台2017年6月23日10时34分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阴有雷阵雨,东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高气温27℃;

    今天夜间: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东南风转偏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20℃;

    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阵雨,北风转东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级,19~26℃。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