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路南延工程正摊铺水稳层 预计8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关键词:通车|道路工程

  东营网讯 6月22日,记者从东营区城建指挥部了解到,燕山路南延工程部分路段已经开始摊铺水稳层,预计将于8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据了解,燕山路南延工程为自南一路贯通至南二路,道路全长2400米,计划总投资8400万元,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计算行车速度40km/h。去年下半年正式开工,目前部分路段已经开始摊铺水稳层。

  燕山路(南一路至南二路)是位于西城西二路与西三路之间的南北方向城市次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30米。车行道总宽度为22米,其中包括两侧宽3.5米的非机动车道,四条宽3.5米的大、小型汽车混行车道,长1米的中间护栏。此外,项目沿线需建桥涵4处,分别为老广蒲沟、五干渠、五干排、南二路北侧水系。

  目前,老广蒲沟、五干渠、五干排三座桥梁均已完成主体,燕山路自五干排桥至章丘路段灰土层已经全部养护完成;燕山路自章丘路向南至南二路段正在摊铺水稳层。

  据悉,去年以来,东营区将打通“断头路”作为民生改善的重点,分批纳入城建项目实施计划。目前,云门山路自黄河路至北一路、玉山路自淄博路至北二路(西五区内路段)等断头道路已经贯通,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张贻涛)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