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滴滴夜遇榴莲货车 约老乡开宝马偷走17个

关键词:滴滴|榴莲货车|宝马|老乡

  视频监控拍到偷取榴莲过程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 滴滴司机,就如同几年前的淘宝店主一样,已经成为了互联网发展进程中的一种新职业,既时尚又体面,但有人偏偏不这么想,出车途中偶遇榴莲货车,竟约着老乡开宝马偷走17个。近日,滨州市沾化区朱某因偷盗榴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滨州市沾化区的朱某是一名滴滴车司机,6月15日凌晨1点多,在滨城区驾驶长城牌汽车跑滴滴跑到黄河十路渤海九路一农商银行附近时,朱某忽然闻到一股榴莲味,待其仔细观察,一辆载有榴莲的货车停在附近,而司机正在驾驶室内酣睡。

  平时也不怎么吃榴莲的朱某一时兴起,一个电话约上老乡朱某某,告知其想偷榴莲吃的想法,二人不谋而合决定偷个榴莲吃。"开长城不太行,万一被抓着了呢?宝马跑得快,即使被发现了也追不上。"朱某心里盘算着,把长城开回了家,开着宝马车出来接上老乡朱某某再次来到黄十渤九农商银行附近。

  两人假装上银行取钱,来到载有榴莲的货车旁,用刀划开篷布,先后抱走5个榴莲。正当两人准备收手时,老乡朱某某突然提出,偷一个也是偷,索性多偷几个吧。两人又一拍即合,返回去先后再偷走12个榴莲才罢手。

  回去的路上,两人合计着17个榴莲,吃不了放坏了多可惜,不如找个水果店卖掉弄点钱花花。两人商量着,在黄河四路渤海六路找到了一个还在营业的水果店,以7元每斤的价格卖掉了15个榴莲,共计610元。将钱平分后,朱某和老乡朱某某每人拿着一个榴莲回了家。

  早上8点左右,货主发现榴莲丢失后赶忙报了警。滨城区公安分局彭李派出所副所长刘荣明介绍,被盗的货主系枣庄人,专门从事水果批发、零售生意。6月14日从青岛拉来一车榴莲准备在滨州售卖,没想到当天晚上被偷17个,价值1000余元。

  接警后,彭李派出所立刻展开侦查,通过摸排成功抓获朱某,并追回赃款。经询问,朱某对其盗窃榴莲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朱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目前,朱某某仍在抓捕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丽红)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