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办城乡青年创业融资培训班

关键词:创业

  东营网讯 6月12日上午,共青团利津县委举办城乡青年创业融资培训班暨“青年创业沙龙”,为创业青年介绍各项扶持政策,各乡镇街道代表、金融方面工作人员、创业青年共计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金融挂职干部分别从准入条件、办理流程、政策扶持等方面介绍了“鲁青基准贷”、“东青基准贷”和小额贴息贷等创业贷款项目,并结合中小微企业发展,开展金融理财知识培训,帮助他们了解相关政策。此外,团县委工作人员还为获得利津县首批“鲁青基准贷”的东营市和雅商贸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20万元。

  “这次培训班对我帮助很大,不仅帮助我在创业资金相关方面的政策,还让我学到了很多理财知识。希望团委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创业青年更直接的接触到这些好的政策。”培训班结束后,来自利津县北宋镇的创业青年郭鹏飞对记者说。

  近年来,利津共青团深入实施青年创业行动,充分发挥“团银合作”优势,为创业青年搭建了融资、交流、宣传综合性发展平台。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创业青年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充分利用新型农民学校平台,依托县、乡金融挂职干部讲师队伍,做好“鲁青基准贷”“东青基准贷”项目的宣传、培训、发放工作,助推广大城乡青年创新创业。(记者 贾漫华 市民记者 朱怿昕)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