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氏酒坊杯“我爱我家”中小学生有奖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关键词:有奖征文

  东营网讯 6月11日,首届黄氏酒坊杯“我爱我家”全市中小学生有奖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东营日报社举行,来自全市的62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据了解,首届黄氏酒坊杯“我爱我家”全市中小学生有奖征文大赛由东营日报社联合东营黄氏酒坊有限公司主办,旨在通过比赛树立广大青少年爱家、爱父母的意识,帮助他们更好的体会家庭和父母的所带来的安全与温暖。东营黄氏酒坊始于清咸丰七年,非遗传承159年的酿酒技艺,祖传五代,黄氏酒坊立足黄河口,努力打造“一天一锅”地域文化名酒品牌。

  此次有奖征文活动征集作品历时半年,收到比赛作品1000余篇,经评审团筛选,分别就小学组、初中组评定出了62篇文章获奖,其中李欣泽、何以雅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每人1000元现金和价值1万元坛装酒一坛;张菁祎、刘欣雨、李瑞雪、姜雅文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每人500元现金和价值3000元坛装酒一坛;朱生杰、李向泽、姜雨浩、李睿哲、薛竹吟、李孟哲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每人300元现金和价值720元美酒一箱。

  同时有50名同学获得荣誉奖,他们分别是小学组张靖雯、王宗哲、苗嘉彤、吕兆恩、李天祺、陈胡含玥、孙艺嘉、尚桂芝、刘陶然、杨梓辰、田正丰、薄伊函、崔学强、颜熙、崔依宁、成紫涵、孙召宝、王修昊、苏玥奇、李可为、李天昊、曹逸飞、宋恩泽、李耀宇、马淑惠;初中组陈明轩、尚凡晓、李晓骁、严钰泉、魏梦阳、尚兴宸、董宜珊、李嘉硕、张睿康、吕文博、苏冠臣、魏业欣、王小琳、苟文琪、尚英鑫、刘皓林、宗轩明、徐坚腾、谢雨谖、吕明阳、崔洪睿、赵梓正、彭科翔、赵明月、王海宇,每人获得价值720元美酒一箱。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有奖征文比赛孩子受益很大。家长刘女士说:“我的孩子语文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平时特别喜欢写作文。这次参加征文比赛,既培养了孩子的写作兴趣,又锻炼了孩子的写作能力。更令人高兴的是,孩子还获了奖,我回去要好好奖励他。”(记者 贾漫华)

(责任编辑:刘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