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青年“公交车上骑摩托”火了!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关键词:公交车上骑摩托

  6月10日,一张“男子骑摩托车乘公交”的图片在网上火了,很多网友好奇,这个日照青年为啥骑着摩托车坐公交?是怎么骑上去的?

  根据图片显示,公交车内,男子骑在一辆鲁L牌照的二轮摩托车上,一手随意的扶着摩托车体,一手握着扶杆,左脚踩在公交车的过道上,右脚踩在摩托车的脚刹上,目视斜方,看上去悠然自得,图片十分吸引眼球。

  这张图片6月10日上午迅速在日照不少市民的微博、微信中疯传,一些网友调侃说,“太有才了,再也不用担心没座了!”

  更多的网友好奇心发作:是什么原因将摩托车骑上了公交?这么重的摩托车是怎么骑上去的?公交车是否允许这种行为?

  对此,直播日照特与公交公司联系了解到,事发车辆是23路,摩托车主之所以“公交车上骑摩托”,是因为这位男子的摩托车在大岭三村附近坏了,要去往正阳路维修,公交司机出于好心,就让摩托车上了公交车。

  工作人员表示,这位公交司机虽然是出于好心,但这种行为是坚决不允许的,既不规范,也不安全,还会影响乘客坐车,他们将认真调查核实后,对这名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加强对公交司机的培训管理,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摩托车上了公交车,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照片在网上疯传后,给周末增添了一些趣谈的同时,还要提醒公交司机规范行车,保障安全行驶,广大乘客更要文明出行,增强公民意识,遵守公共秩序。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