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堵指南!中考期间 我市考点附近路段交通管制

关键词:中考|避堵|交通管制

  东营网讯 6月9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017年全市中考工作将于6月10日至12日举行。为切实做好今年中考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东营交警支队结合实际,对中心城区以下考点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开管制路段。

  (一)东营市一中考点:管制道路:校区南门园博路(东三路至郑州路)实施大型客车和小型机动车分道行驶、分区域停放。管制时间:每场考试前10分钟实行交通管制。

  (二)东营市二中考点:管制道路:校区北侧、西侧道路及校区东侧的东三路、南侧的海河路。管制时间:每场考试前10分钟实行交通管制。

  (三)胜利一中南校区考点:管制道路:济南路(西四路至西三路段)、商河路(商业大厦至西三路)、嵩山路(胜泰路至济南路段)。管制时间:中考6月10日至12日(每场考试前55分钟至考试结束后15分钟实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允许公交车通行但不允许鸣笛),6月11日14:15~15:00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附近路段一切车辆禁行。

  (四)胜利二中南校区考点:管制道路:校区东侧西四路(胜采1号街至2号街路段)、校区南侧胜采1号街。管制时间:中考6月10日至12日(每场考试前55分钟至考试结束后15分钟实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允许公交车通行但不允许鸣笛),6月11日14:15~15:00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附近路段一切车辆禁行。

  (五)胜利二中北校区考点:管制道路:校区西侧育才路、校区北侧路段。管制时间:中考6月10日至12日(每场考试前55分钟至考试结束后15分钟实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允许公交车通行但不允许鸣笛),6月11日14:15~15:00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附近路段一切车辆禁行。

  (六)胜利六中考点:管制道路:胜泰路(高培党校北门至机关医院)、胜普街(淄博路至胜泰路)。管制时间:中考6月10日至12日(每天考试前55分钟至考试结束后15分钟实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允许公交车通行但不允许鸣笛),6月11日14:15~15:00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附近路段一切车辆禁行。(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