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入室盗窃 民警细致摸排成功破案

关键词:盗窃

  东营网讯 5月30日,记者从河口公安分局获悉,近日,河口公安分局经过细致摸排,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1名,破案20余起。

  5月15日,孤岛辖区发生5起沿街店铺现金、香烟等被盗案件,且发案达5起,辖区沿街店铺店主惶恐不安。为尽快消除社会影响,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细致工作,发现嫌疑人系一年轻男子,该男子凌晨撬门入室实施盗窃。根据嫌疑人年龄特征,民警推测其行窃后可能会到网吧通宵上网,便立即展开周围网吧上网人员的排查工作。

  5月20日,河口公安分局又接报两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民警调查发现两起案件监控锁定嫌疑人与前期协查的嫌疑人十分相似,立即加紧辖区网吧上网人员的全面摸排,经连续三个昼夜紧张工作,核查确定监控嫌疑人身份系尤某。办案民警迅速行动,于5月24日在河口城区某宾馆内将尤某抓获归案,当场缴获盗窃现金1000余元及其他物品一宗。经查,2017年春节以来,犯罪嫌疑人尤某窜至孤岛、仙河、军马场辖区,采取就地取材方式撬门盗窃沿街店铺财物,伺机寻找未关车窗轿车,从而盗窃车内财物,先后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15000余元。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刘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