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就见园!西城7处街头游园完成总工程量的60%

关键词:街头游园

圆融游园

本草游园

   东营网讯 西城7处街头游园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0%。5月23日,记者从东营区了解到,总投资2150万元,绿化总面积约7.2万平方米的西城街头游园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乔木种植,正在进行场地铺装,与市民见面指日可待。

  街头游园建设是我市2016年敲定的重点建设项目。去年,东营区在西城区域打造了三处街头游园,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今年,东营区决定在西城再建7处,项目已于2月13日开工。

  “截至目前,7处街头游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东营区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其中,圆融游园完成总工程量的90%,给水管线铺设、苗木种植、场地铺装基本完成。本草园碱土外运、绿化土回填、苗木移植、给水排水工程、园路开槽等基本完成,种植黑松21棵,白蜡71棵,完成工程量44%。大隐游园完成总工程量90%,苗木种植、给水管线铺设基本完成。

  此外,至诚园原有铺装拆除外运、原有苗木移植清理、人行道碱土垃圾开挖外运、给水排碱管道安装、碎石基层、砼垫层基本完成,目前,砼挡墙已浇筑200米,外购碱土铺装土基层250立方米,种植土回填平整550立方米等,该游园完成总工程量的70%。觅静园目前给水排碱管道安装、砼挡墙浇筑基本完成,完成总工程量50%。位于嵩山路与淄博路交叉口的至善园主要在绿地内设置休闲场地和休闲廊架以及林下休闲广场等。庐山路游园苗木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铺装和公厕驿站修建,完成工程量的90%。 (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吕超伦)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