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油路车登陆济南 揭开壳牌汽油“净能量”神秘面纱

关键词:济南|壳牌|汽油

  2017年5月20日,爱车一族目光聚焦泉城济南。

  壳牌净能量之旅山东站——壳牌“净擎因子”配方汽油发布会盛大启程。

  一辆神秘的汽车,两种截然不同的引擎状况

  活动现场,壳牌首次在中国推出的“双油路”汽车登陆山东。这辆经过特殊改造的车,采用创新双油路设计,将汽车的油箱和油路一分为二,一侧油箱注入壳牌净擎汽油,另一侧注入普通汽油,当引擎运转时,两种汽油通过两侧进气阀,同时供给发动机。在车辆在实验室转毂上运转并累积了一定里程后,汽车两侧进气阀上所呈现出的不同积碳状况在当场被揭晓。

  壳牌燃油实验,让您眼见为实,一探究“净”

  活动现场,壳牌科学家通过内窥镜,探测两侧燃油汽缸进气阀上的积碳情况,使用壳牌汽油的一侧,进气阀明亮、洁净;而使用普通汽油的一侧,进气阀上有明显黑色沉积物。据壳牌科学家介绍,壳牌汽油所含有的“净擎因子”旨在主动清洁积碳,保持引擎清洁。业内及汽车制造商普遍认为,洁净的引擎会有助于汽油燃烧更充分,更好的保护爱车,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以及更顺畅的旅途。

   “净擎因子”本领强,壳牌传递净能量

  汽车的引擎会产生积碳,壳牌汽油中的“净擎因子”就像给汽车注入“净能量”。生活中,我们同样会有“积碳”,所以我们需要更多“净能量”,以助我们摒除来自生活的压力和迷茫,使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上一路向前。壳牌倡导消费者,在生活中也要寻找、利用自身的“净能量”,并将之注入人生旅途,使我们的生活如同驾驶一般,拥有洁净动力,驱动美好前行。

  壳牌汽油的最大秘密,源于创新,不忘初心

  壳牌表示:“通过创新的‘双油路汽车’,我们希望驾驶者能直观地见证壳牌‘净擎因子’的神奇力量。创新是壳牌的基因,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都在为驱动驾驶者更加愉悦舒畅的旅程而努力,因为我们相信,高品质的燃油才能发挥汽车引擎的最佳表现,从而驱动驾驶者在人生的旅程上更加精彩。”

  相关连接:

  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加油站网络发展,油站覆盖天津全境及河北、山东多个城市,自2011年进入山东市场以来,不断完善网点建设,目前在山东已拥有一百多座加油站,并在进一步积极拓展之中。

  其母公司英国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2012、2013连续两年荣登年世界五百强排名第一。作为全球石油行业领军企业,壳牌秉承对经济、环境和社会负责的理念,帮助满足世界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