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在即 新世纪广场“准备”好了

关键词:马拉松

  东营网讯 2017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7日上午7:30在东营市新世纪广场举行。历经9年的发展,“东马”俨然成为展示东营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5月1日,记者从东营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获悉,在本届马拉松比赛即将来临之际,市照明处成立了临时领导小组,从电力、保洁等各个方面对新世纪广场进行全面整改,保障马拉松比赛的正常、安全进行。

  市照明处对市府楼西侧配电柜进行改造。市府楼西侧配电柜原为污水井水泵使用,因污水井停用后,配电柜年久失修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市照明处在进行了安全检查后,决定对其维修改造,新配电柜使用304不锈钢箱体喷塑处理,对配电柜内加设断路器,提高用电安全保障。

  作为本届“东马”的起跑之地,新世纪广场成为比赛的重要场所。市照明处对新世纪门广场进行全面清扫工作,4月17日-20日,该处完成了对新世纪门外墙以及新世纪广场12个灯柱外墙的清扫工作。“通过清扫,新世纪门广场焕然一新。”市照明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