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地歌手公益歌曲《从早忙到晚》全国发行

关键词:公益歌曲|歌手

  东营网讯 4月27日,由我市本土歌手张嘉旭参与创作的公益歌曲MV《从早忙到晚》全国发行媒体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这首公益歌曲贯穿北京、青岛、东营三个城市拍摄,凸显朴素亲情,传达正能量文化元素,希望在紧张生活之余给人们带去心灵的放松。

  歌手张嘉旭是土生土长的东营人,谈到歌曲创作时,张嘉旭表示很早就想创作一首有意义的民生歌曲,在紧张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余,让人们感受亲情、爱情、友情的可贵。据悉,歌曲MV拍摄参与人员达上百人,耗资十几万,以英伦流行曲风编曲,画面拍摄时涉及物流人员、农民、快递员、石油工人等多个行业人员及年轻人忙碌工作的场景,朴实的画面带给人们心灵的震撼。同时,歌曲除在国内发行外,将在欧美国家等国际音乐网站宣发。

  据悉,该首歌曲的制作和发布凸显公益性,制作方无偿提供给唱片公司,再由唱片公司向社会发布,自4月28日起,可在网络搜索下载收听。“希望能促进东营地区的音乐发展。”作为一名音乐人,张嘉旭希望为东营音乐发展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李长莲)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