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纪委查处2起违规问题 2人被通报

关键词:纪委|中央八项规定|通报

  据《东营日报》4月27日消息,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一、东营区服务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任育刚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4年3月,任育刚主持召开区服务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同意,向借调的其原任职单位在职人员姚某某违规发放补贴每月2000元,至2015年6月,共计发放29600元。东营区纪委给予任育刚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贴予以追缴。

  二、河口区新户镇马家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英福违规操办其子婚宴问题。2015年5月5日、6日,王英福违规分两次为其子操办婚宴,共设酒席57桌,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王英福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河口区纪委给予王英福开除党籍处分。

  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树立履责担当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锲而不舍、持续用力,交上作风建设合格答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有效做法,做足深化文章,对发现的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潜入地下、变换花样的“四风”变异问题,一律从严从快查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加大问责力度,对“四风”问题突出的,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党组织责任。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