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打车睡一路 好心的哥等其酒醒送她回家

关键词:醉酒|的哥

  东营网讯 4月21日凌晨,一名醉酒女子打上出租车后一直昏睡不醒,的哥实在没办法,只好向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胜化派出所民警求助。最终,的哥在派出所等了一个多小时,等女子醒酒之后,和民警一起将女子安全送回了家。胜化派出所民警为这位负责任的出租车司机何先生点赞。

  据的哥何先生介绍,4月21日凌晨2点多,他在西城搭载了一名40岁左右的女乘客。女乘客上车后坐在副驾驶位置,只说去“稠油厂附近”,但一直说不清具体地址,她浑身酒气,明显是喝多了酒,最后干脆在出租车上昏睡了一路。何先生将车开到稠油厂附近,但女子始终昏睡不醒。他担心一名女子在凌晨独行不安全,但自己又要继续跑车,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最终何先生只好拿出手机拨打了110。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胜化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任凭怎么呼唤都没有唤醒醉酒女子,民警从何先生口中了解了事情原委,于是将醉酒女士和何先生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民警试图通过女子手机里的最近联系人联系女子的亲友,但电话都没有人接听。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和何先生一起耐心等待女子酒醒。约凌晨4时,昏睡了一个多小时的女子终于迷迷糊糊地醒来,还纳闷自己怎么会在派出所。当她听完民警的讲述之后,才回忆起自己因晚上聚餐饮酒过量,在返家途中昏睡在出租车上。最后,民警与出租车司机何某将该女子安全护送至目的地。

  出警民警说,幸亏这名醉酒女士遇到的是比较负责任的出租车司机何先生,才没有遇到危险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但民警仍然要借此事提醒市民,在外饮酒一定要适度莫贪杯,醉酒的安全隐患多,尤其单身女子饮酒后独自回家很容易遇到危险,一定要注意饮酒有度,以避免发生一些意外。(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