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科学院与卡尔加里大学合作建立高端培训基地

关键词:纬科学院|卡尔加里大学

  东营网讯 4月22日上午,东营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以下简称纬科学院)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以下简称卡尔加里大学)培训项目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营隆重举行。这是东营首个企业联合办学与北美高等学府共同建立的高端培训基地,将为东营油气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纬科学院是由科瑞石油、东营市技师学院、中石化胜利培训学院共同发起,是中国国内首家国际性的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培训院校。卡尔加里大学坐落于位于加拿大的能源中心卡尔加里,以非常规能源和技术而世界闻名。目前,在纬科学院和卡尔加里大学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了2017年度第一批高端培训课程设计。其培训课程主要面向油气领域有经验的专业人才和工程师。

  此后,卡尔加里大学每年将会派遣讲师来华,进行不定期的培训,并根据客户的业务来进行支持;同时,卡尔加里大学将为客户和学员提供卡尔加里大学的学历取证工作,包括MBA学位。卡尔加里大学在模式成熟运作后,将在中国设立分校。据悉,在4月22日当天,“卡尔加里大学培训项目合作基地”已在我国正式启动招生。(记者 朱怿昕)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