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万达丽日等多个小区进行违建拆除

关键词:违建|拆除|开发区

  东营网讯 4月19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对万达丽日小区一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除了万达丽日,近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已连续对多个小区新建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违建的拆除的面积虽然不大,”开发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但鉴于许多违法建设处于高处,且每一处都是居民自行建设,阻碍拆除现象时有发生,拆除难度较大。

  为此,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采取了多项举措。一是强化执行力,工作人员坚定思想,确保新建违法建设零容忍;二是加强巡逻,每天对各个小区进行巡查,并且与物业公司、居委会形成联动机制,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及时进行制止,彻底拆除;三是不问身份,一视同仁,不论是什么人员,均严格按照规定拆除。

  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不影响主体安全的违法建设坚决拆除,对主体安全造成影响的,将进行罚没处理。(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