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图书馆新馆今日试运行 市民可前往体验

关键词:图书馆|河口区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服务功能,河口区图书馆搬至新馆。为保证搬迁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河口区图书馆自3月27日起正式启动新馆搬迁工作。自新馆搬迁以来,各位读者都给予理解、关心和支持,在此深表感谢!
  河口区图书馆新馆位于湖滨新区河庆路北侧,整体规划总面积约6000平米,面积更大,馆藏量更多。图书馆新馆新增自助借还、自助办证、图书杀菌、电子图书免流量下载等特色数字设备,配备全新的门禁系统,再见河图,丰富的馆藏、雅静的阅读环境一定会给市民们带来全新的感觉。
  河口区图书馆新馆将于2017年4月20日试运行,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书香为伴,与您相约,河口区图书馆新馆期待您的光临!
  新馆地址:河口区湖滨新区河庆路北侧新一中东门。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