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牌"特精粉获中国精品粮油及技术设备展览会金奖

关键词:半球牌|面粉|金奖

  东营网讯 4月19日,记者从市粮食局获悉,近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西安)精品粮油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粮食局组织各县区及部分粮油加工企业参加了展览会,我市半球面粉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示的“半球牌”特精粉被授予金奖,也是我省参展企业众多展品中唯一获得金奖的产品。

  据了解,为支持全市粮食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市粮食局把培育特色、知名品牌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粮油经济结构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

  2016年全市粮油流通、加工企业达56家,社会粮食购销总量414.2万吨,实现销售收入73.59亿元,利税总额2.58亿元。

  半球和乐悠悠两家企业入选全国粮油加工企业“50强”、“10强”,半球牌特精粉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金奖。创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7家,18家企业的31种产品被评为省级放心粮油产品。

  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加强品牌培育,培育骨干龙头企业,既满足了群众多元化、多类型、多层次消费需求,又起到了促进企业增效、打响品牌的作用。(记者 贾漫华)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