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清脏治乱”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关键词:市容|治理

清理流动商贩

清理条幅

  东营网讯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在东三路、淮河路、胶州路、运河路、东二路、蓝海御华、惠州小区、锦华市场、海河市场周边进行“清脏治乱”市容专项行动,对乱设摊点、乱扯乱挂、乱摆乱放、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前,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队员已多次向各主要路段商铺、摊贩发放《东营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纸,耐心向他们讲解相关的政策法规,并通过执法宣传车进行不间断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针对多次劝说无效的经营者,执法队员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告知,并解释相关城市管理标准,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规劝其限期改正。

  集中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队员对违规经营者进行劝导,并对屡教不改者、顽固耍泼者,依法依规暂扣其经营车辆,有效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者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良好的城市管理秩序。

  截至目前,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300余人次,清理店外经营194处,清理流动摊点85个,暂扣流动三轮车15辆,清理乱挂条幅31条,大型遮阳伞15个,清理灯箱32个,清运垃圾16方。

  据了解,下一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建立东城区域市容整治长效治理机制,落实网格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巩固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