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热传的长发“红衣女子”落网 曾实施盗窃10余起

关键词:红衣女子|盗窃|落网

  东营网讯 一名长发飘飘的女子每次外出都穿着红色上衣,可是她出门不是为了逛街而是盗窃,在多起盗窃案发现场面对摄像头她都“从容不迫”,像没事人一样。4月5日,记者获悉,该红衣女子在乐活城商场准备再次实施盗窃时,被巡逻保安和滨海民警当场抓获。

  今年3月份以来,东营城区中心医院、乐活城商场等地发生多起盗窃案,由商家监控记录下的“红衣女子”画面一时成为朋友圈内热传的信息,点击阅读量超过万人,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对此,基地分局及时组织开展专案侦查,并根据案发时的视频信息,迅速开展串并案工作,初步确定多起盗窃案都是这名红衣女子所为,也基本掌握了红衣女子的体貌特征和作案规律。

  为防止清明假期期间盗窃案再次发生,专案民警放弃休假,与乐活城商场保安展开便衣巡逻守候工作,希望能在巡逻中发现抓获惯偷红衣女子。4月2日下午5时左右,基地分局科通派出所民警在和商场保安巡逻中,发现一名拎包逛街的红衣女子形迹可疑,经过跟踪布控并对照体貌特征基本确定身份,于是将她拦下移交分局刑侦大队。

  经审查,现年30岁的王某某供述,由于自己性格存在缺陷,与丈夫家人关系闹僵,自己单独搬出来居住。为了维持生活,她开始四处盗窃,逐步尝到甜头后像上了瘾一发不可收拾。为了每次作案能“平平安安”讨个好兆头,她都会穿着一件红上衣预示着“开门红”。经交代,今年3月初以来,王某某多次窜至中心医院、乐活城商场、新悦大酒店等地实施盗窃10余起,盗窃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一宗,盗窃所得都被她变卖。据其供述,王某某最多一天曾采取溜门入室在商场盗窃三部手机之多。

  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赵尔靖 通讯员 许加元)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