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车祸重伤 东营打工小伙收到社会筹款10万余元

关键词:车祸|筹款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王晴晴

王晴晴生活照

  东营网讯 最近,微信朋友圈内一条“请大家救救我姐姐”的信息引发许多东营好心人士的关注。4月1日,记者获悉,发这条信息的是在东营打工的小伙王超,他的姐姐王晴晴于3月20日在一场车祸中重伤。王晴晴身边的朋友、同事、邹平老乡及社会好心人士知晓这一情况后,纷纷献出爱心,在全城接力传递着温暖。截至目前,王超已收到社会爱心捐款10万余元。

  王超介绍,其姐姐王晴晴于3月20日中午搭乘同事的车去牛庄办事,途经广饶县230省道武家大沟桥附近时,同事为了躲避一辆同向行驶、强行变道的轿车,不慎撞到路边的大树,送往中心医院时,王晴晴早已昏迷不醒。经医生初步诊断,王晴晴胸部腹部受伤、脾部破裂、肾脏也出现渗血、右侧肋骨断了好几根、脊柱也有骨折。当天晚上,医生便将已经碎成三段的脾切除。王晴晴已经做过三次大手术,病危通知书也下过好几次,幸运的是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3月28日下午,她已经苏醒,但由于小脑缺血严重,并压迫到脑干,她暂时连呼吸的力气都没有,只能靠着呼吸机支撑。目前,王晴晴只能靠从鼻子里伸到胃中的管子进食,喉咙已被切开,嘴里也有好几根管子,弟弟王超能够明显感受到姐姐说不出的剧痛。“接下来要做磁共振等检查,进一步确认一下目前的身体状况。”王超表示。

  王超告诉记者,姐姐王晴晴已经离婚,离婚时只要了唯一的儿子,目前8岁,一家人在东营定居。其母亲在家照顾孩子,没有收入来源,父亲是洗浴中心保洁员,每月收入2000多元,王超在一家公估公司上班,每月平均工资也只有2500元左右。截至目前,王晴晴的治疗已经花费了家中20万余元的积蓄。为了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王超只好通过朋友圈发出求助,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

  这条求助信息一经发出,王晴晴的同事、朋友,尤其是很多邹平老乡便自发地为他们捐款,加上王超通过众筹平台收集到的善款,目前已有7万余元。此外,很多王晴晴的亲戚朋友也主动借钱给他们,目前王超已经收到社会筹款10万余元。但据王超通过中心医院医生了解到的情况看,后期治疗费用将更高。

  如果有市民想要帮助他们,可以将善款汇入建行账号6227 0021 8097 5901 969,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户名王学忠,是王晴晴的父亲,也可以与《黄河口晚刊》8338100取得联系。(记者 朱怿昕)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