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小伙登上湖南卫视 曾凭摄影组照《毕业礼》蹿红网络

关键词:摄影师|毕业礼|致青春

  东营网讯 在3月31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我市摄影师王义博登上了节目的舞台,分享旅拍经验,还为娄艺潇拍摄桃林中的美照。

  自3月份起,《天天向上》推出“春天在哪里”主题,邀请旅行家、摄影家分享经验和趣闻。在3月最后一天播出的《天天向上》中,我市摄影师王义博登上了节目的舞台,分享旅拍经验和趣闻,还现场开设摄影小课堂,教主持人、嘉宾以及现场观众如何用手机拍出大片。由于名字跟天天兄弟之一王一博很像,主持人汪涵等人还开起了两人的玩笑。

  此外,在节目的外拍环节,王义博还为在《爱情公寓》中扮演胡一菲的演员娄艺潇拍摄到林芝桃林中拍摄美照,获得娄艺潇本人以及主持人和观众的好评。据了解,王义博是我市90后摄影师,一甲摄影工作室创始人。2013年凭借摄影组照《致青春》、《毕业礼》蹿红网络,成为国内小有名气的人像、风光类摄影师。是《爸爸去哪儿》、《我们来了》、《真正男子汉》等多个综艺节目的特邀摄影师,与刘嘉玲、谢娜、江一燕、杨幂、佟丽娅、孙杨等多位明星多有合作,个人作品荣登《摄影旅游》《摄影世界》《人像摄影》等众多国内一线杂志,摄影作品及本人被新华网、光明网、《人民日报》《扬子晚报》、《黄河口晚刊》等多家媒体报道,至今累积122多万微博粉丝,40多万公众号粉丝。(记者 朱怿昕)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