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轨交施工七里堡等路段最长封闭两年半 附路段图

关键词:济南|轨交|封闭

  齐鲁网3月29日讯济南轨交建设正飞速推进,按照济南市轨道交通整体施工部署,对七里堡路段封闭施工。为了配合轨交交通的施工,除了七里堡路段,还有6个路段自3月25日起开始陆续封闭施工!

  七里堡路段封闭两年半

  自2017年4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对七里堡路段封闭施工。轨交R2线二环东路站施工范围东起二环东路与七里堡路交叉口,西止窑头大沟桥东侧18米处,总长度320米。

  七里堡路原双向4车道封闭,施工期间南、北两侧各设置5米宽便道,包括机动车道、人非混行道各一条,机动车道为单行线,南、北侧便道允许驻区车辆出入,所有车辆右进右出。

  此外,为了配合轨交交通的施工,除了七里堡路段,还有6个路段自3月25日起开始陆续封闭施工!

  腊山站

  2017年3月25日至9月20日,对经十西路(腊山北路以西约100米至刘庄路范围)部分道路封闭施工,其间机动车道数量保持不变,南侧行人及非机动车混合通行。

  辛祝路站

  2017年3月25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对祝舜路与辛祝路机动车道封闭施工,其间机动车绕行,行人及非机动车两侧通行,公交车辆绕行。

  历山北路站

  第一阶段:2017年3月25日至5月6日,对北园大街南侧(历山路以西约50米范围内)部分人行道封闭施工,其间西向东保持车道数不变;对北园大街北侧(东泺河路至历山北路范围内)部分BRT车道封闭施工,东向西BRT车道北移。

  第二阶段:自2017年5月7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对北园大街南侧(历山路以西约50米范围内)部分道路封闭施工,期间西向东5车道改为3车道通行,行人及非机动车混行;自2017年5月7日起至2017年7月5日,继续对北园大街北侧(东泺河路至历山北路范围内)部分BRT车道封闭施工。

  烈济区间风井

  2017年3月25日至2018年7月10日,对飞跃大道(运油铁路线以东约80米范围内)部分机动车道封闭施工。

  工业南路站

  2017年3月25日起至2017年6月15日,对工业南路(化纤厂路以东段200米)道路中央部分车道封闭施工。

  历下广场站

  2017年3月30日至10月30日,对经十路(转山西路路口段)道路中央部分车道封闭施工。

  小编提醒:

  1、如果条件允许,尽量绕开施工路段,以免堵车耽误行程。

  2.如果你一定要走,那也要听从交警蜀黍的指挥,千万不要抢行哦。

  3.施工路段路面狭窄,交通情况复杂,请过往行人和驾驶员切记提高警惕,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