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4S店说好购车免费赠送手机APP软件 提车却收费

关键词:购车|消费者|4s店

  齐鲁晚报网讯 购车时销售人员说是免费赠送一款手机app软件,具有启动车辆、车辆体检等功能,但消费者提车时却发现商家私自收取8800元软件费用。经过有关部门的调解,商家已经为消费者退款。

  “说好的是赠送,提车时才发现商家竟然私自加上了这一块费用。”近日,市民张先生向东营区市场监管局进行投诉称,他近期在某汽车4s店购买了一辆轿车,当时销售人员向他介绍了一款汽车用的手机app,利用手机就可以启动车辆,还可以进行车辆体检等一些列功能,并称这款app是免费赠送的。

  过了一段时间,当张先生去提车交费时,却发现多收了8800元,而这8800元是这款app的价格,当时张先生就很疑惑,明明是赠送的软件,为什么要收取费用?当张先生和4s店销售人员进行交涉时,4s店称此款app就是这个价格,对于张先生要求的退款,4s店不予理会。

  无奈之下,张先生便向东营区市场监管局进行投诉,经过部门的调解,商家同意为消费者退款。同时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对于商家的承诺一定要形成书面证据,当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一定要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