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起降温多地小雨 下周济南一秒入夏最高温25℃

关键词:降温|小雨|入夏|高温

  齐鲁网3月24日讯(记者高亚南)收起的羽绒服赶紧拿出来吧!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中国北方地区正自西向东迎来雨雪降温天气。其中,北京昌平、延庆局地今天将有大雪,最低气温重回0℃,可能将是3月以来最冷一天。山东从今天起也迎来全面降温天气,最低气温降至5℃左右,多市有小雨和霜冻。

  冷空气来了!北方局地降温幅度达8℃

  

 

  受冷空气影响,连日来,中国北方地区自西向东出现雨雪降温天气。

  中央气象台23日18时发布的预报显示,23日夜间至24日,受高空槽影响,华北、内蒙古有雨雪天气。内蒙古中部、华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雨转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

  受后续冷空气影响,雨雪过后,北方大部将遭遇大风降温天气。

  根据预报,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等地的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4~6℃,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8℃;上述地区并有4~6级风,其中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河套、宁夏北部等地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山东今起全面降温多地市有小雨和霜冻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具体的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鲁西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3~4级短时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

  济南下周最高温将达25℃

  

  济南下周最高温将超25℃适合赏花踏青

  记者从济南气象局了解到,24日夜间到25日小雨转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13℃左右。26~27日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2~3级,最高气温15℃左右。28日阴,北风短时南风3级,气温下降。29~30日多云间晴,南风3级,气温回升。下周济南将一秒进入夏天,最高温将达25℃!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