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东城小卖部内购物时晕倒 众民工伸手相救

关键词:男子晕倒|民工相救

  东营网讯 3月23日,一市民在位于东城商贸城的小卖部内购物时突发病情晕倒,在场的店主及十几位民工纷纷上前相救,及时拨打了120将其送往医院,让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当天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东城商贸城劳务市场采访期间,一辆120急救车急忙的开到了一家小卖部门口,周边围着一些劳务市场的工人,中间一名中年男子躺在担架上,医生对其进行紧急治疗。

  原来,一中年男子独自一人来到小卖部买了一包麻花,在付完钱转身离开时突发疾病、全身颤抖,意识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突然晕倒在地上。

  小卖部李老板介绍:“我觉得他好像犯了什么毛病,就赶紧喊人,没想到来了这么多好心人,有的打电话、有的弯下身子扶着病人。120急救车来的也很快,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的情况。”

  经过医生的简单治疗,病人病情有所好转,在场的劳务工人配合着医生一块将病人抬上急救车,紧急送往了医院进一步治疗。

  李老板介绍,这些赶来的好心人是这劳务市场的劳务工人,遇到这种事情,大家都很着急。“谁看到也不能不管啊。”一位劳务工人说出了感人至深的心里话。(记者 任辉)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