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动图|高速停车藏车牌小便 曲阜司机3分钟被扣18分

关键词:高速|停车|曲阜

  高速路边停车3分钟,竟被扣了18分!司机有啥急事?说出了辣耳朵:路边小便……而且还装个副车牌!

  山东高速交警支队曲阜大队民警赵芬说,监控画面中,这辆白色的小汽车没有采取任何警示标志,就将车辆停在了应急车道上。

  这位司机停车的位置位于京台高速泗水泉林高速出口的匝道上,路边小便。殊不知,头顶上正好有个摄像头,正在直播他的违法全过程!

  赵芬说,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便完,驾驶员竟然从后备箱取出了一副牌照,安在了车辆后方。监控中,车牌号非常清楚,民警迅速固定证据,将这一违法行为记录下来。

  应急车道停车小便,取出车牌,前后安装,这几步司机仅仅用了三分钟,而这三分钟他付出的代价却是相当的高: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被扣6分,罚款200元;未按规定悬挂号牌,扣12分,罚款200元。累计扣18分,罚款400元。

  【编后】都说人有三急,这活人不能让尿给憋死啊,但是高速上那么多服务区你不去,非在应急车道上解决,这不是找罚吗?而且,更可恨的是,明摆着他在跑高速的时候,为了避免被拍到,特意把车牌卸下来了,然后要出高速的时候再安上,你那点小聪明,用的还真不是正道上!一次18分,希望能给这司机长长教训,别再违法又出丑了!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