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周日举行 综合报录比14:1

关键词:事业编|招聘|笔试|考生

  东营网讯 3月19日,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举行,这是我市事业单位首次加入山东省统考。综合类的考试时间为9:00—11:30,教育类、卫生类笔试将于14:00—16:30进行。

  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周日将有26138名考生走进我市的各个考点,参加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其中,全市共有25687人报考,报考省直单位安排在东营考区的共451人。

  据悉,报考综合类的考生较多,全市共13020人,加上报考省直单位安排在东营考区的402人,在我市参加综合类考试的一共是13422人。全市报考卫生类和教育类考试的考生共12667,省直单位安排在我市的共49人。

  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录工作人员共计1839人,报名人数25687人,综合报录比约为14:1。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可凭有效期内居民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为3月15日9:00—3月19日14:30,考生应当尽早登录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dyrsks.gov.cn)打印准考证。

  据工作人员介绍,我市事业单位考试共设13个考点,其中为东营市事业单位设置12个考点,并为省直单位设置1个考点。

  各位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避免因不熟悉路线而耽误考试。届时,考场将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记者 李喆 通讯员 王毅)

  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笔试考点:

  1、东营职业学院第一、二、三教学楼东营市府前大街129号(从南门入考点)

  2、东营市实验中学运河路校区东营市东城东三路165号(从南门入考点)

  3、东营市第一中学东营市东营区园博路99号新校

  4、东营市第二中学东营市东营区海河路589号

  5、东营市育才学校东营市东城沂河路75号

  6、东营市实验中学辽河路校区东营市东城辽河路126号

  7、东营市实验小学东营市东城运河路625号

  8、东营市胜利第三中学东营市北一路325号(原青岛路,八分场附近)

  9、东营市胜利第四中学东营市东二路226号(八分场附近)

  10、东营市晨阳学校东营市东城胜利大街222号

  11、东营区第一中学东营区新区新泰路17号

  12、东营市春晖小学东营市东城淮河路352号

  13、东营市技师学院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一路与东六路交叉口(从东门、南门入考点)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