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抽检空气净化器商品质量 9个样品全部合格

关键词:空气净化器

  东营网讯 2016年11月,东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东营区流通领域空气净化器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抽取样品9个,所检项目全部合格。本次抽查检验项目为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与电流、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内部布线、接地措施、耐热和耐燃等共计10项内容,依据标准为GB4706.1-2005、GB4706.45-2008。

点击查看大图

  消费提示

  空气净化器产品是目前很多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所需购买的商品,在购买时可以着重从以下几方面进行选择:

  1.根据家庭的适用面积,不同功率的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不同,如果房间较大,应选择单位时间净化风量较大的空气净化器。比如说,25平方米的房间适宜用额定风量200立方米每小时的净化器,5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应选择额定风量300立方米每小时的净化器。每个产品都会有这项参数,所以在购买之前一定要看好。

  2.根据住宅的空气环境和适合的净化效果来选择所需的功能。空气净化器的功能主要是净化、杀菌、过滤等,不同的产品会有多种功能。根据产品的净化功能来选择合适的产品。

  3.查看产品外包装,主要关注:生产商的名称、地址以及联系方式;有没有产品执行的国家标准或企业标准。标注模糊不清或未标注的尽量不买。

    4.留意权威部门发布的商品质量抽检信息,不要购买抽检不合格商品。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