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发布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文明社区名单

关键词:文明办|市级|单位|行业|社区

  东营网讯 3月9日,记者获悉,3月7日,市文明办发布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文明社区名单。共有470个单位、11个行业、20个社区分别获表彰。

  在公布的名单中,有扶贫办等96个新申报单位、市信访局等374个复查合格单位授予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东营区一单位被停止资格一年;12个单位的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被撤销;105个单位的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被注销。

  被授予2016年度市级文明行业称号的是1个新申报的东营城市管理行业,以及东营国税行业等10个复查合格行业。

  被授予2016年度市级文明社区称号的是东营区文汇街道青华社区等9个新申报社区,以及东营区辛店街道北田社区等11个复查合格社区。据了解,在评选复查中对工作明显滑坡的,经调查属实的认为复查不合格的,撤销其荣誉称号;对因重划、重组、分立、合并等原因改变单位名称及结构的,注销其荣誉称号。 (记者 任辉)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