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警封艳红被授予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关键词:民警|省十佳|女职工

  东营网讯 3月6日上午,在全省庆“三八”暨女职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上。我市交警支队女子护卫队民警封艳红等10名女职工被授予“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并作为代表在会上作了事迹报告。

  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子护卫队的民警封艳红作为一名交通警察,她毅然放弃舒适的机关工作,以娇嫩而坚强的肩膀,扛起油城女子护卫队的大旗。车水马龙中,铿锵玫瑰展现飒爽英姿,以女性的柔韧与细腻守护着三万余名孩子的上学、放学路,诠释了一线交通女民警19年的忠诚坚守。

  她的先进事迹先后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媒体专题报道。2013年,中国政法委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开办的“慈爱关心下一代”微电影公益宣传系列专题,她的事迹被纳入其中。

  在守护孩子出行安全下,她还做好校园、社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多次带领队员们走访周边学校、单位、商户,进门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带动全社会的人共同参与到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中来,形成“交警主导、学校支持、社会参与”的良好局面。(记者 任辉)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